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酒後心情不好去按摩 店家「以為來鬧事」報案...警送返家

▲屏東縣曾姓婦人酒後到按摩店想按摩,被誤會來鬧事,民眾報警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曾姓婦人酒後到按摩店想按摩,被誤會來鬧事,民眾報警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曾姓婦人酒後心情不好,欲到按摩店按摩,店家以為她來鬧事,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原委,耐心開導,擔心她安全,以巡邏車送她返家,讓她很感激。

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劉鈺齊、蔡宛玲,日前擔服22至24時巡邏勤務,於23時30分許接獲報案稱,指在潮州鎮一家按摩店有民眾酒醉鬧事,立即趕往現場瞭解。

發現年約60歲的曾姓婦女,因為心情不佳飲酒後又到按摩店內,讓報案人誤以為曾女是要來鬧事的。由於她的情緒不穩定,經警方的不斷耐心安撫後,她的情緒才逐漸地平靜下來,對警方敞開心房紓發情緒。

曾女表示,最近生活不順遂,因此獨自一人飲酒,想要抒發生活上的不如意,無奈借酒澆愁愁更愁。警方詢問到曾女就在不遠處租屋,擔心曾女酒醉後心情鬱悶獨自一人返家恐有安全上的疑慮,劉、蔡兩員遂以巡邏車送她返家休息,讓她很感動。

潮州警分局肯定劉、蔡兩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同仁表率,並呼籲民眾外出飲酒應適量,以免不勝酒力而發生意外,不僅讓自己深受危險之中也讓家人擔心。

►Her今天推出「自然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14g,原價1150元、特價4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