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批柯文哲背離主流價值:難怪吳益政連保證金都拿不回來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蘇晏男/高雄報導

針對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以3萬8960票敗選,民進黨立委林楚茵15日晚間將砲口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民眾黨越選越差,其中原因是柯文哲的兩個觀點完全背離主流價值,無法獲得年輕人的青睞,「難怪吳益政連參選保證金都拿不回來」。

林楚茵晚間在臉書發文,先是恭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驕傲的高雄人民 這一年辛苦了」後,轉而提到吳益政。她指出,民眾黨提名的吳益政得票率只有4.06%,遠低於年初立委選舉時,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在高雄的得票率8.5%。

林楚茵批評,柯文哲的民眾黨原本打算在立委選後趁勝追擊,但竟然是越選越差,其中柯文哲在防疫時,不斷扯衛福部長陳時中後腿,而面對中國大陸議題又不敢出來戰,這兩點完全背離主流價值,更無法獲得年輕人的青睞,「難怪吳益政連參選保證金都拿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