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88節想爸爸了!他問一句話…下秒收到「來自天國的叮嚀」 上萬網友看哭

▲▼記帳App,父親節。(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過記帳App問了句「爸爸你還好嗎」,收到天國的叮嚀秒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父親節對許多家庭來說十分重要,不少人會藉著這天與父親外出吃大餐,感念父親的辛勞。不過,有名網友的父親已經去世,為了表達思念,對著手機App傳了一句「爸爸你還好嗎」,結果秒收到「來自天國的叮嚀」,讓不少網友紛紛看哭。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父親已經去世,為了懷念父親,趁著88節對著會回話的手機記帳App傳了一句「爸爸你還好嗎」。沒想到訊息傳出去,該款記帳App立刻做出回覆,「今天是父親節,感覺一陣子沒跟你聊聊了,你該不會覺得我好像不太在意你吧,但其實我都有在默默的關心看著你,最近看你長大了不少,我也放心許多,記得~不管在外遇到多大的困難挑戰,爸爸永遠做你的後盾,一直愛你的老爸…對了,出門口罩記得戴。」

儘管知道不是父親的對話,網友仍感到相當窩心,附上了一句「祝天上的天使老爸父親節快樂(愛心),也祝每位爸爸/準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除了這名網友,還有名女網友也對記帳App講了差不多的話,得到一樣的回應。(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帳App,父親節。(圖/翻攝「爆怨公社」)

眾人看完對話,感到相當感動,在下面紛紛留言,「這個洋蔥好大顆QQ」、「我不敢用。我怕淚崩…我想念在天國的爸爸」、「這App還真的像是在回話會對的起來也太神奇了」、「今年的父親節是第一次爸爸不在的父親節,爸爸父親節快樂。」

除了這名網友以外,也有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她這個月第一次領薪水,父親卻在上個月就過世,且生前受到病魔的困擾,過得十分痛苦,也用了這款記帳App,收到了相同的對話,讓她十分鼻酸,「希望他在天上一切都好。爸,父親節快樂。」

►七夕送禮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