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遭長輩性侵...爸媽卻嫌丟臉! 她墮落拍「裸露照」月入33萬:讓你們丟臉

▲網路上有許多福利姬。(圖/翻攝自顯微故事)

▲網路上有許多福利姬。(圖/翻攝自顯微故事)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湖北宜昌一名女網友透露,10歲遭到家長被性侵,但爸媽卻嫌她丟臉,也沒有報警,16歲被送出國念書後,過一陣子生活費也被切斷,只能自己打工賺錢,最後開始當福利姬,拍攝大尺度照片,每月最高可月入5-8萬人民幣(約21-33.6萬元新台幣)。

根據顯微故事專訪,21歲的荼靡透露,10歲被家中長輩拉到學校附近的工地性侵了,爸媽得知後卻沒有一點安慰,只說「家醜不可外揚」,也沒有報警,讓她對自己感到骯髒、羞恥。

因為這件事情,父母不斷吵架,爸爸抱怨媽媽沒有生兒子,女兒還被人玷汙「給全家丟臉」。荼靡12歲那年爸爸某天就消失了,媽媽把一切問題都推到她身上,時常酗酒、打罵,讓她越來越懷疑自己,甚至開始自殺行為,送醫診斷出罹患重度抑鬱症,情況才稍微好轉。

▲桃園市曹姓男子去年4月間得知女同事曾墮胎,謊稱要去除嬰靈需與其發生性行為,5度性侵女同事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荼靡的媽媽之後又結婚了,和繼父生了一名男孩,而荼靡在16歲就被送到韓國上學,到了異國之後,她一邊報復性地揮霍繼父給的生活費,另一邊又矛盾地想辦法賺錢。

但媽媽的一通電話,就把荼靡的生活費完全切斷了,身為學生唯一的收入沒了,她試著做代購、各種打工,之後開始到一家拍攝寫真的圖片社,本來說好穿著cosplay服裝拍攝就好。

但是到了荼靡拍攝的時候,尺度卻越來越大,負責人勸說,會把重要部位打碼處理,每個月還會有好幾千人民幣收入,她就妥協了。第一個月拍了20套,賺了5000多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

當時荼靡覺得反正沒人在乎,家裡本來就覺得她丟臉,那就丟光吧,之後自行獨立經營自己,「我無法控制我的人生、無法讓我的媽媽愛我、我也不能逃開10歲時的那片工地,但這些粉絲是我唯一可以操控的事情,至少他們會為我買單,會因為我的拒絕而愈發貪婪」。

荼靡賣這些尺度暴露的寫真,每個月收入最高時能拿到5至8萬人民幣(約21-33.6萬元新台幣),而其他有些同業還會私下和粉絲交易,可以達到百萬人民幣收入(約420萬元新台幣)。

▲裸女,裸照,捧胸,性愛,前戲,美女,正妹。(圖/CFP)

▲拍攝大只度照片。(圖/CFP)

但前陣子同樣被父母丟出國的閨蜜文文,因為和粉絲進行線下交易,之後意外身亡了,這時候荼靡才驚覺,世界上最可貴的只有自己的生命,身邊活生生的人就這麼消失,沒留下一點痕跡,一瞬間把她打醒了。

雖然荼靡曾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但現在她已回到大陸,在一間保險公司當普通員工,用之前賣裸露照片的錢來理財,再也沒拍過一張新的照片。荼靡說,「我想重新開始,我覺得只要活著,我的未來還很長,還有機會」。

所謂「福利姬」是在網路上販售穿著暴露、大尺度照片或影片的女生,她們會自願以各種造型,拍攝隱私部位,並且分享到社群平台等會員群裡「發福利」,讓金主們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