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超狂婆婆身分曝!豪砸20份三倍券+3萬現金...全新機車騎回家給乖媳婦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超狂霸氣!基隆市有民眾拿20份振興券,共180張6萬元,到機車行買了一台全新機車,原來是一位婆婆幫媳婦買新機車,因爲是大家族,向親戚湊了20份振興三倍券,買下一台9萬多元機車,用振興券支付6萬元,現金支付3萬多元。機車老闆受訪表示,他足足花了4小時填寫好資料,拿到銀行兌換。

▲ 超狂霸氣!基隆機車行被「報復性消費」了 顧客狠砸6萬振興三倍券買全新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婆婆狠砸20份三倍券,買全新機車6萬給媳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店老闆表示,日前有接到民眾一通電話詢問要買機車,可否一次付很多的振興券?老闆說,可以!付多少振興券都可以,振興券視同現金,並沒有限制。隔幾天,她跟媳婦就到店裡來買機車一次付清。

▲ 超狂霸氣!基隆機車行被「報復性消費」了 顧客狠砸6萬振興三倍券買全新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機車店老闆說:他足足花了4個小時清點整理,有錢當然要收。

位在南榮路上德新車業老闆王志偉說,之前有收過5000多元,但是一次付6萬元振興券,真的頭一次收到。老闆好奇詢問對方,怎麼會有這麼多振興券?後來才得知,這位媳婦的夫家,因是大家族親戚多,大家湊齊20份振興券共180張,合計6萬元。

王志偉說,振興券來買機車或周邊商品,都視同現金購買,另外現金購車、汰舊換新政府補助,購機車可以拿到近2萬多元。因振興券數量很多,需整理填寫相關資料、蓋章等,他足足花了4個小時清點整理。他說,雖然手續複雜些,但「有錢當然要收」不麻煩,也歡迎大家使用振興券來買機車。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