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酒後出遊!他被朋友慫恿「做壞事」...河邊洗涼蓆姑娘慘遭性侵

▲酒後被朋友慫恿,男子強姦正在河邊洗涼蓆的婦女。(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酒後被朋友慫恿,男子性侵正在河邊洗涼蓆的姑娘。(圖/翻攝自瀟湘晨報,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陝西省渭南市一名男子喝酒後受到朋友慫恿,性侵了一名姑娘,事後駕駛電動腳踏車逃離現場。警方接報後展開追查,將他們拘捕歸案。目前,他們因涉嫌強姦罪被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據《瀟湘晨報》報導,8日下午2點左右,渭南市合陽縣男子聶某、張某、劉某三人酒後前往澄城縣趙莊鎮某河道裡抓魚,在遊玩期間,劉某某因不勝酒力而睡著了,張某發現了在河邊洗涼蓆的女子李某,隨即對聶某進行言語挑釁,慫恿他性侵女子。

▲▼酒後被朋友慫恿,男子強姦正在河邊洗涼蓆的婦女。(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於是,聶某聽從張某的話,仗著酒勁對受害人李某採取暴力手段,並強行與她發生關係,之後聶某、張某、劉某三人駕駛摩托車逃離現場。

澄城縣公安局趙莊派出所民警張波濤表示,「接到報警後,我所民警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向受害人了解情況,受害人描述犯罪嫌疑人的臉部特徵及逃跑路線,後經公安民警努力,在3小時內將犯罪嫌疑人聶某在家中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聶某對他犯罪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聶某、張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