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鳳性產業」論文輾壓李眉蓁 本尊曝光:別人看我像色情狂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爭議,掀起「全台名人論文抓鬼大賽」。諸如民眾黨立委蔡璧如、準監察院長陳菊、遭抄襲苦主雷政儒等人,都登上台灣博碩士論文網站熱門。不過,位列第二名的不是公眾人物,而是一名研究性產業的張姓警員。如今意外受到關注,他坦言「在旁人眼中像色情狂」。

李眉蓁抄襲事件餘波不斷,「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前5篇熱門論文被網友點爆,導致點閱數持續停留在501,根本看不出誰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眉蓁、陳菊、蔡璧如,以及無故遭捲入的台北大學碩士雷政儒外,上榜的還有出自台北大學碩士張榮哲的「大台北地區旅遊樓鳳新興性產業分析」。

▲▼「樓鳳性產業」論文輾壓李眉蓁 本尊曝光:別人看我像色情狂。(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樓鳳性產業」論文作者張榮哲,其實是三峽派出所警員。(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位「老司機」是新北市三峽派出所的張姓警員,現年35歲,花了將近1400個小時分析性產業,完成105頁的碩士論文,沒想過會意外登上熱門榜第二名。張榮哲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希望能繼續攻讀博士,但下次不會侷限在台北,而是會研究「全台灣」的性產業。

▲▼「樓鳳性產業」論文輾壓李眉蓁 本尊曝光:別人看我像色情狂。(圖/東森新聞)

▲張榮哲為了研究需要,必須瀏覽滿是清涼照的花名冊,常被當作「色情狂」。(圖/東森新聞,下同)

張榮哲坦言,警察念研究所的效益很低,但因為近年竄起,覺得值得研究,加上警察工作容易訪問到嫖客、雞頭、應召業者等,才選擇「樓鳳」作為研究主題。不過,完成學業既不會加薪,也沒有特別好處,但天天都得看清涼照,常常被嫌棄,「在旁人眼中像色情狂」。

張榮哲指出,他蒐集多家應召站攬客訊息,也比對雞頭每天PO出的班表、花名冊,推敲出台北樓鳳的生態情況,光訪談對象就花了約40個小時,所以他認為,學術研究真的是一步一腳印,沒辦法作假,現在意外受到關注,感謝妻子體諒,「也謝謝鄉民的支持」。

▲▼「樓鳳性產業」論文輾壓李眉蓁 本尊曝光:別人看我像色情狂。(圖/東森新聞)

►第一神顏Irene「愛用水磁場72H」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