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向林昶佐道歉 陳玉珍:戰場上沒有分男女、只有分敵軍我軍

▲▼范雲、陳玉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

▲范雲、陳玉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在立法院抗爭中,因為搶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票,疑似碰觸對方下體,引起外界議論。對此,陳玉珍23日在廣播節目中還原現場狀況,並強調不會道歉,因為當下都是想著要搶選票。

陳玉珍、民進黨立委范雲接受廣播專訪,提到立院議場內當天混亂的狀況。陳玉珍因為要搶選票,跟林昶佐產生肢體觸碰,但卻被指控手伸到口袋內拿選票,很不舒服,「很噁心」。

陳玉珍強調,我在戰場上沒有分男女,只有分敵軍我軍,林昶佐也沒聯想什麼,「就是在想選票 ,我也是在想選票,我沒有這種想法」,至於要不要道歉?陳玉珍說,「我覺得不需要道歉,那是攻防」。

不過,針對陳玉珍的說法,主持人周玉蔻批評,你這樣他下體會受到影響,他覺得很噁心啊,你是特定去抓特定人的口袋欸。陳玉珍也說,在立法院,有男生碰到我,我也沒怎樣,也有男生碰我,我不在意。

另外,對外界戲稱陳玉珍都是挑帥哥攻擊,陳玉珍說,我不覺得林昶佐帥啊,奇怪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說,我對這些同事很尊重,我沒有在想這些事,她也澄清「我的佳濱」說法,是講「我們佳濱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