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艦燒不停!福特級航母「甘迺迪號」爆起火意外

▲▼甘迺迪號航空母艦(USS John F. Kennedy, CVN-79)下水儀式,由甘迺迪女兒卡洛琳(Caroline Bouvier Kennedy)擲瓶。(圖/路透社)

▲甘迺迪號航空母艦(USS John F. Kennedy, CVN-79)下水儀式,由甘迺迪女兒卡洛琳(Caroline Bouvier Kennedy)擲瓶。(圖/路透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軍又有艦艇發生意外!繼好人理查號與基薩奇山號這兩艘兩棲攻擊艦在本月發生事故後,一艘停駐在維珍尼亞州造船廠的約翰·F·甘迺迪號航空母艦(舷號:CVN-79)在20日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火勢不大,很快就被造船廠人員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觀察。

這艘約翰·F·甘迺迪號航空母艦目前停駐在紐波特紐斯造船廠,為福特級航空母艦的二號艦,由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負責建造中。

根據美媒WFXR電視台報導,由紐波特紐斯造船廠初步判定,起火原因與在聖地牙哥(San Diego)海軍基地內「好人理查號」的起火原因不同,事發當下沒有出現明顯的煙霧,火勢迅速遭到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