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變練車場!當地人曝30mins車程「4種違規起跳」 一看崩潰:全外地來的

▲▼澎湖花火節人潮、遊客。(圖/記者陳俊宏攝)

▲澎湖近期遊客爆滿。(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國旅正夯外加暑假到來,離島成了很多人的度假勝地,澎湖近日租車行「一車難求」,也爆出當地交通問題。一名當地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直說最近澎湖的交通真的超級爛,爛到沒辦法用幾個字形容,各種闖紅燈、並排騎車等違規狀況都有,忍不住問卦「澎湖是不是變成全台最大練車場了?」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光從馬公開車到西嶼,這段約30分鐘的車程,就遇到一群人闖紅燈,還沒打方向燈從外線車道大切左轉、蛇行,在跨海大橋上看到3台以上機車並排騎車,「在澎湖數一數二風大的地方並排,是不要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區則有很多人支道不減速、停在十字路口中間、邊看手機邊騎車、打右轉方向燈卻左轉,甚至轉到逆向車道的情況都有,到了晚上還一堆人開遠光燈。「而且觀光客們好像不知道自己超級顯眼,都是一群人帶著相同顏色西瓜皮、手拿地圖或手機」,根本不用警察,當地人一眼就能看出這些是外地來的。

▲▼澎湖人潮。(圖/澎湖縣警局)

▲大批觀光客讓澎湖交通亂糟糟。(圖/澎湖縣警局)

原PO說,他之前還曾聽到,有觀光客說晚上要騎車去某地方練車,但那邊不僅沒路燈、路也爛,「是要去練車還是去摔車我都搞不懂了」,不禁開批「說難聽點,國中無照屁孩技術都比你們觀光客好。」

他還直嘆,自己曾批評台南高雄交通很亂,但回想起來認為只有上下班時間,再來頂多紅燈右轉,「現在的澎湖我真的不懂,到底是從哪來一堆比無照技術還爛的駕駛?」

原PO也質疑這群觀光客會不會平時沒在騎車、甚至根本沒駕照,來澎湖租車就直接上路了。最後他吐露無奈心情,以前他只有跑山時會裝上行車紀錄器,現在光是市區10分鐘車程也要用到了,「你們到底是來澎湖玩,還是來練車的?」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全台灣的三寶都到澎湖大車聚了」、「沒辦法,出不了國的下場,就是你們那被本島遊客塞爆」、「那不是練車,是蓄意殺人」、「觀光客騎車的方式很容易跟當地老人撞上」、「澎湖真的好玩 但三寶真的一堆」、「檢舉啊,這講有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