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與俄羅斯「互相派遣軍隊」數量達成共識 總理米舒斯京簽署協議

俄軍在紅場舉辦萬人閱兵,紀年二戰勝利71周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印兩國達成協議,將來俄羅斯可以派遣更多的部隊與印度交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與印度就相互派遣部隊、軍艦和軍機的流程達成共識,俄羅斯總理米舒斯金(Mikhail Mishustin)已經簽署了相關的協議文件,並且官方的法律文件網站公告。

根據俄羅斯媒體《衛星通訊社》報導,協議草案中指出,如果沒有之前協商條件,一國境內不得有另一國5艘以上軍艦、10架以上軍機以及3000人以上的部隊。

▲▼印度調遣3萬6千兵力至邊境。(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也可以派遣部隊,前往俄羅斯參與軍演或訓練。(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協議概述兩國互派遣軍隊到對方國家的原因,包括進行聯合軍演、訓練、提供人道救援、救災。協議並規定入境、安全保障、提供住所、醫療援助以及維護設備的流程。

►「毛孔吸塵器」Kiehl's白泥特價99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