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詐欺犯假名把妹交往2年 開車違停警揭真相...她氣到說不出話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8日凌晨在南平街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車,員警盤查時確認車主身分,但車主以鄧姓男子身分應訊,員警查出鄧姓男子與車主外型與容貌相差甚多提出質疑,身旁女友堅稱她就是鄧男,員警細問下,車主聲稱沒有戶籍,女友也稱交往2年從未看過其身分證,隨後警方查出車主是許姓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中,女友驚呼男友竟以假身分與其交往2年。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8日凌晨零時許在南平路發現違停案,盤查車主時,赫然發現是詐欺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8日凌晨零時許在南平路發現違停案,盤查車主時,赫然發現是詐欺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18日凌晨0時許,同安派出所員警許庭祐、劉秉和巡邏經過南平路時,發現路旁有違停車輛影響他車通行,立即上前盤查勸導,但車主卻身稱未帶證件,自報身分為鄧姓男子,員警比對資料查出照片與車主外貌有明顯差異,詢問其身高多少?車主回稱約170幾公分,身旁女友也回應,他就是鄧姓男子,2人交往2年多了,沒錯。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8日凌晨零時許在南平路違停案,盤查車主赫然發現是詐欺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18日凌晨零時許在南平路違停案,車主居然隊員警說自己沒有戶籍,讓員警存疑其身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察覺車主可能以假身份回稱,出示隨身小電腦鄧姓男子照片向女友查詢,女友也直覺照片中人與其男友相差甚大,因男友身分證件遺失,交往兩年多從未看過其證件;員警再追問戶籍地在哪裡?車主再度辯稱自己沒有戶籍,員警質疑車主說詞根本再推諉,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其帶返派出所查詢。

員警經確認車主身分為29歲的許姓男子,曾因詐欺案遭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中,女友則大吃一驚,沒想到交往2年多的男友竟以假身份與她交往,氣得不想說話,全案警方依詐欺罪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1天只睡2小時...醒來就挨罵被打 她「枕頭壓臉」終結病夫生命

►影/台中計程車落海家屬提「最高理賠2千萬」 車行:僅投保強制險

►友駕贓車拒盤查…警開槍同車少年爆頭亡 桃市府和警局判賠148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