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被起訴不到前朝一半 柯文哲:我仍深自檢討

▲▼柯文哲出席回到1920臺北設市百年活動宣傳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官員爆出,利用營業場所電梯安檢,涉嫌向業者收賄,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北市府因為貪污被起訴的人數,不到前朝一半,也沒有任何一級首長因為貪污被起訴,「儘管整起案件目前還在調查,我仍深自檢討。」

柯文哲指出,北市建管處傳出有基層藉職務之便,在檢驗電梯時,涉嫌向廠商收賄,「這種只求個人私利,罔顧人民安全的行為,讓我非常痛心」。

柯文哲說,「清廉勤政」是基本要求,我擔任台北市長近六年來,以公開透明致力消除可能的弊端,台北市政府因為貪污被起訴的人數,不到前朝一半,也沒有任何一級首長因為貪污被起訴,「百密仍有一疏,儘管整起案件目前還在調查,我仍深自檢討。」

柯文哲在文末表示,調查之後,北市府絕對勿枉勿縱,繼續努力,讓「清廉勤政」深化成組織價值,讓「清廉政治」真正成為北市府的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