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手機遺失心頭慌 枋寮暖警陪同協尋…轉角遇到善心人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員警陪同少年找回手機,讓他很感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員警陪同少年找回手機,讓他很感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謝姓少年,騎機車經過台17線佳冬鄉時,手機不慎掉落,他心急如焚,又不熟悉地緣,不知如何是好,趕緊到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求助,警方撥他手機號碼,撿到手機的善心人士接通後所在位置,警方趕到對方向警方揮手,順利找回手機,讓他很感動。

枋寮警分局佳冬分駐所日前接獲一少年著急來所求援,稱騎乘機車時不小心將口袋中的手機遺落,手機最後定位地點於佳冬鄉佳和路上,卻因不熟悉地緣求助員警幫忙。

佳冬分駐所所長洪文宗、員警杜育維及黃玉欣陪同少年步行協尋手機方位,並嘗試撥打電話盼一絲奇蹟出現,此時電話撥通並於轉角遇到善心人士揮手,順利協尋手機。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當民眾無助需要警察協助時,同仁絕對會將心比心把民眾的事當成自己事一樣來處理,為民服務亦可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並呼籲民眾,東西遺失時要儘快至當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可以即時協助找尋,以降低錢財的損失。

►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78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