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拔警局長爆內鬥 蔡英文:太會講故事了

▲▼蔡英文出席「外貿協會50周年茶會」&時事QA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舞廳日前發生殺人命案、台南接連發生槍擊案,行政院長蘇貞昌火速拔官,撤換台南、高雄警察局長。外傳此事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鬥,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些事情都太會講故事了」,是在相關會談裡面提到治安的問題,也覺得我們應該能夠想法辦法讓台灣的治安更強化,至於人事問題是權責單位自行處理。

對於拔官爭議,蘇貞昌14日受訪表示,大家可以有各種角度來講,但治安是人民最在意的事情,怎麼樣做好政府都用盡全力,「蔡總統非常關心警察,就任以來大力支持,包含警察裝備提供、人力補充、經費給與,甚至值勤各種困難狀況,我們都徵得立法院同意完成修法,警察各種方面做的很好,但獎勵從基層做起,究責從局長開始」。

外傳此事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鬥,徐國勇到最後才知道局長遭到拔官的決定,蘇貞昌回應,很多過程描述都跟事實不符,「我始終最重視治安也最支持警察,但我要求也最嚴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