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立委被恐嚇「吃花生」...痛批黑道治國 警政署:已成立專案小組

▲警政署為配合防疫政策,5日宣布暫停全國同步掃蕩酒駕勤務,但強調地方警力取締酒駕仍持續進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藍營立委收恐嚇簡訊,開記者會痛批黑道治國,警政署回應「專案小組全力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林為洲、孔文吉等人收到多起恐嚇簡訊,揚言要給委員吃花生,讓國民黨團相當憤怒,但內政部警政署也在下午發表聲明,指出該案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絕不可能讓不法份子滋擾社會治安。

國民黨團在1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有藍營立委陸續接到多起恐嚇簡訊,文中甚至囂張說到要給委員吃花生、吃芭樂等恐嚇字眼,讓國民黨團對於立委以及助理的安危感到擔憂,且會中還指出「難道是黑道治國嗎?」

國民黨團立委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唐榮公司總經理張仲傑違法亂紀,包庇自己親人承攬唐榮的發包,張仲傑認為自己清白,9日辭去總經理一職。

針對此事,內政部警政署也表達相當重視,只是刑事局專責受理此案,並建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絕對不容許有不法份子滋擾社會的情事發生。

警政署也強調,在2020年已經執行2波黑幫掃蕩專案,共計查獲166名黑幫成員,以及旗下小弟1185人,還針對幫派份子的堂口、依附寄生行業坐強力的臨檢。

甚至還要求地方政府警察局,除了配合中央安排的掃黑專案外,也要自行針對地方黑幫份子做嚴厲管控以及掃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21歲太陽會幫眾強押賭客亮刀痛扁...逼簽10萬本票 慶生不爽又撂20人伏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