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110公分、女模級警花「升格當辣媽」!超暖心事蹟曝光 惹哭網:太甘心

▲▼             。(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最美員警升格辣媽。(圖/台中市警局提供,下同)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分局有最美女警稱號的楊舒婷,與同為警員的男友劉源昇,於2019年5月步入禮堂,並於今年3月生下可愛的小女嬰,而有顆善良的心的她,在當警察之前,其實是一名模特兒,而她日前也暖心曝光當警察的原因,感動了不少網友。

身高175公分、腿長110公分的楊舒婷,因為亮眼的外型,多次躍上媒體版面,而她在當警察之前,本來是女模特,2016年考上警察特考,2018年1月分發到勤工派出所。她曾說,因當警察能幫助更多人才會換跑道,現階段還是在努力學習中,未來將會繼續用熱忱的心去幫助更多市民。

▲▼             。(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事實上,楊舒婷的高人氣不只來自於外表,更是因為她有一顆熱於助人的心,先前有次,她看到一名身體不舒服的阿嬤在路邊不斷招手,經詢問之下發現,原來該名阿嬤想去醫院看醫生,卻不小心搭錯公車,而楊舒婷聽後,立馬就開車載阿嬤到醫院,暖心的舉動不僅讓阿嬤感動的頻頻拭淚,也感動了不少網友。

▲▼             。(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不過,楊舒婷已經名花有主,她與任職於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身高192公分的劉源昇,於2019年5日完婚,兩人還曾一起替台中市警局拍攝宣傳照,有警界「神雕俠侶」之稱。此外,楊舒婷也已於今年3月,生下一名可愛的小女嬰,正式升格成為辣媽,讓不少網友與民眾都為她感到相當開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