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否認重返時代力量 「誰都不想回到那種環境」

▲▼立法院開放國會行動方案聯盟啟動記者會 游錫堃 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有媒體9日報導,有時力人士分析,舊愛最美、立委林昶佐有意重返時代力量等。對此,林昶佐9日中午回應,確實有時力朋友邀請他回去,但都回絕了,且自己對於黨內放話文化感到灰心,「相信任何退出時代力量的人都不會想回到那種環境。」盼時力除了搞鬥爭外,多花一點時間確立政黨路線。

林昶佐9日被媒體報導,有意要重返時代力量。對此,林昶佐於臉書上發出4點回應,過去幾個月來,的確有時代力量內部不同系統的朋友來邀請他回去,但他都清楚表達「沒有意願重返時代力量。」而他與留在時代力量的朋友們保持友誼的聯繫與公共政策上的互動,但對於黨務的事情沒有意願參與,不可能當藏鏡人去指導與介入。

林昶佐表示,他以前還在時代力量的時候,就對黨內放話文化感到灰心,沒想到這種文化到現在都沒變。「我相信任何退出時代力量的人都不會想回到那種環境。時代力量除了搞鬥爭以外,應該花更多時間來確立政黨的路線,長期發展穩健策略。」

林昶佐提到,退出時代力量後,雖然缺少政黨的資源,但目前在立法院推動關注的議題,反而比過去更有進展。例如籌組「開放國會行動方案聯盟」推動國會的改革與透明,組成「友港連線」與「西藏連線」串連國際社會,都獲得立法院跨黨各黨團的支持與參與,很珍惜現在的崗位與角色,並繼續努力。

最後,林昶佐說,「我以為任誰都看得出來我退出時代力量之後找回自由,以及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