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街頭驚爆「無差別攻擊」 17歲女高中生頭、肩慘挨2重拳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1名女高中生,下課與同學返家途中,竟遭1名陌生男子攻擊,女高中生遭對方徒手毆打,女高中生返家後告知母親,母親隨即帶著愛女前往派出所,雖然2人沒有提告,但警方仍找到出手的男子勸告,不要再做出如此脫序行為。

▲▼男子(紅圈)因精神不穩,從背後突擊女高中生,造成女高中生頭部、肩膀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紅圈)突從背後突擊女高中生,造成女高中生頭部、肩膀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7歲的張姓女高中生,在2日下午5時許,與同學徒步返家時,行經興華路時遭36歲鐘姓男子從背後襲擊,張女頭部以及肩膀遭鐘狂毆2拳,張女挨揍後隨即返家告知母親。

母親帶著張女前往派出所告知此事,雖然沒有提告,但因「隨機傷人」的情形發生,警方也隨即調閱監視器找人,最後發現鐘男的行蹤後,便主動前往鐘男工作地點告誡,希望鐘男不要再做出如此脫序行為。

從事清潔工作的鐘男向警方表示,因為當天情緒不穩定,所以才會忍不住出手攻擊女高中生,對此也感到相當抱歉。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前娛樂公司董座涉毒遭逮 瞎扯「暫時住安心亞家」遭打臉

北市婦買菜遇死劫!走「行人穿越道」慘遭公車撞 好心人撐傘遮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