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醫偷情健身教練「5年生2娃」 綠帽夫竟告不成!原因曝光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曾姓醫生去年意外發現同樣是醫生的江姓妻子外遇,且已經與程姓教練交往長達5年多,出於好奇將一對兒女的DNA送驗,沒想到兩個孩子竟然都不是他的,一氣之下對小王提告。然而,通姦罪已在2020年5月29日除罪化,曾男就算想告也告不成,日前台北地院法官也諭知全案免訴。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江女與程男交往5年多,曾在摩鐵發生性關係。(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曾男在判決書中提到,程男明知妻子是已婚婦女,兩人仍從2013年12月起開始搞曖昧,甚至一直交往至2019年3月間,先後在台北市多處旅館發生性關係,直到2019年4月間他發現程男帶著自家一對兒女外出旅遊,這才起了疑心。

更讓曾男傻眼的是,2019年7月間他採集兩名孩子的DNA送交婦產科進行親緣鑑定,沒想到兩人竟然都不是他的親生子女,也算間接證實妻子外遇的事實。

▲▼父子,親情,單親,家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男沒想到兩個孩子都與他沒有血緣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受不了被戴綠帽的打擊,曾男一氣之下決定提告,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依相姦罪嫌起訴程男。然而,全案6月17日進入法院審理階段,台北地院法官表示,雖然檢方依刑法第239條後段之相姦罪起訴程男,但該法條經司法院釋字第791號解釋文宣告失效,也就是通姦除罪化,最後只能依刑事訴訟法第302條第4款規定,諭知整起案件免訴。

刑事方面因為慢20日告不成,曾男改提告民事訴訟,一口氣求償140萬1922元;另外,程男的黃姓妻子也對江女提告求償200萬元。兩起訴訟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