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中60萬金飾不見!他王爺廟擲筊「連出3聖杯」 媳婦臉綠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人說家醜不要外揚,但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新竹一名男網友家中藏有價值約60萬元的金飾,不料日前檢查時,發現原處只剩下空殼,全家6個大人都成了嫌疑人,於是父親決定前往王爺廟問卜,沒想到只有太太過不了神明那關,3聖杯成了眾人口中的「鐵證」。

陳姓男網友2日在「爆系知識家」貼文,提到家中價值60萬元的珍貴金飾不翼而飛,詭異的是外盒完好留在原處,僅內容物憑空消失。他表示,收藏金飾的父親過去從未向孩子透露物品放置的地點,竊案發生後全家6個大人都否認偷拿。

昨天,尋物未果的父親決定到王爺廟求神問卜,在擲筊過程中,全家上下就陳男的老婆是3聖杯,瞬間成了第一嫌疑人。父親將神明旨意傳達給每一位家人,這讓他感到相當徬徨,儘管相信老婆的為人,但其他人都起了疑心,「我老婆說她沒有,我也相信她,但家人都不相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擲筊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後父親下了最後通牒,揚言3日後沒看到金飾出現在盒子內,就會去警局報案查賊。陳男無奈表示,兩夫妻沒偷自然是不怕警察,也願意參加測謊證明清白,老婆甚至專程向公司告假,在男方家人陪同下前往王爺廟發誓,「我相信就算我們2個都通過測謊,家人還是會懷疑是我們拿的......。」

文章貼出後,網友多覺得處理方式太離譜,報警最實在,「報警啊!自己心裡無愧怕啥」、「報警啊,別讓你老婆在你家的地位臭了」、「3個聖杯就能結案,警察局跟法院都能拆了當公園了」、「盒子拿去測驗指紋」、「交給警方處理最公平,誰知道金子是真丟還是假丟」、「一旦被認定真的很難洗清,除非找到」、「現在不是2020年?不報警用筊杯辦案?第一次聽到。」

事隔半日,陳男更新後續進度,提到老婆去了王爺廟發誓後神明依然沒有證明人是清白的,不過父親表示不報警、不追究,「拿的人這個業障會跟著他一生」。既然家人關係緊張,懷疑的情緒在內心蔓延,他感謝所有網友的建議,最後決定帶著老婆盡早搬離這個家。

聘金、結婚、提親。(圖/資料照)

▲金飾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