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車站強吻3歲女童…親完轉身裝沒事!她天真喊:有人親我嘴嘴…媽自責淚崩

▲▼中壢車站,中壢火車站,中壢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壢車站疑似外籍勞工性騷擾女童,女童母親PO網曝全程。(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火車站27日晚間發生一起疑似性騷擾女童案件!一名吳姓女子帶著3歲女兒到車站搭車,沒想到還沒進到車站,一名陌生人就走上前,隨後彎腰、雙手捧著女童的臉,快速嘴對嘴,「啵」的一聲親了女童一口後,隨即快步離開,讓女子措手不及。女子事後將事發經過PO網並報警,表示自己相當自責又生氣,也希望能夠提醒其他民眾要小心注意。

吳女表示,27日晚間8時許她帶著女兒到中壢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當時她剛從娘家媽媽的車上下車,一手拿著行李,一手牽著女兒,但才走沒幾步,一名外表中性的陌生人就突然朝她走來,隨後彎腰、雙手還捧著女兒的臉,快速嘴對嘴,甚至還發出「啵」的一聲親了一口後,快速離去。

當下吳女嚇得趕緊將女兒拉開,但已來不及,於是大聲「欸」的示意對方,然而,當時該人後方的其他友人還轉頭看她,隨後對著該人說了些她聽不懂的話,「我猜測是外籍勞工」,接著便互相笑了一下後繼續往車站裡走,「我很驚慌很害怕,旁邊滿滿都是外籍勞工、台灣的計程車司機大哥,都在看著我,沒有人有任何反應」。

▲▼中壢火車站陌生人強吻女童,媽媽嚇傻。(圖/當事人提供)

▲中壢火車站陌生人強吻女童,媽媽嚇傻報警。(圖/當事人提供)

吳女提到,當時女兒也被對方舉動嚇了一跳,還天真說道,「媽媽,那個人親我嘴嘴」,讓她相當自責,事後顫抖著撥打電話給老公,但已被嚇得語無倫次,直到冷靜下來後,她趕緊將女兒帶到車站對面替女兒漱口,並用濕紙巾擦嘴巴,接著撥打110報警,但因她當時已搭上離開中壢的計程車,警方則向她表示,可回到戶籍地後再到警局提告。

吳女28日晚間再度赴警局報案,警方也立刻著手處理,目前交由中壢警分局介入偵辦。不過經過了一天一夜,吳女情緒仍未平復,回想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於是決定在網路上曝光事件經過,「到現在也想哭,又傷心又生氣又自責又擔心」。

▲▼中壢車站傳性騷擾,女童母親崩潰PO文。(圖/翻攝臉書)

▲女童母親崩潰PO文,提醒其他人能多加注意。(圖/翻攝臉書)

吳女表示,她自責自己平常戴口罩做得很確實,卻因為疫情減緩、天氣炎熱,而沒讓女兒帶口罩,「我太失職了!」而也生氣,「為什麼能有這種人,對著一個三歲小女孩性騷擾,擔心那個陌生人會不會有什麼疾病,我女兒會不會生病。」另外,也提醒媽媽們,單獨帶孩子出門時要小心注意,「經過火車站也要多多保持警惕!!」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再2天就要畢業!台東祖孫遭撞噴飛慘死 校方嘆:他是棒球隊主力投手

快訊/不理警告!杏仁哥戴防刺手套 突破警力「硬爬拒馬」…陳清茂激動昏厥

快訊/載孫上學「國小前遭貨車撞飛」!台東男童傷重慘死 阿嬤命危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