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4歲么子父親節遭暗諷「非親生」! 梅蘭妮亞暴怒回應了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2006年生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第5個孩子及么子,取名為拜倫(Barron),備受寵愛。一名喜劇演員卻在父親節時暗指14歲的拜倫非川普親生,讓梅蘭妮亞氣得怒罵,這番言論「不恰當又欠缺敏感性」。

21日美國父親節當天,美食頻道(Food Network)節目主持人兼喜劇演員韓森(John Henso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希望拜倫今天可以和他爸爸一起度過,不論那是誰」,暗示川普不是他的親生父親。韓森已經刪除這則推文,並回覆另一則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玩笑並非針對拜倫,而是針對川普。

梅蘭妮亞23日透過她的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強調,還未成年的巴倫不該成為開玩笑的對象。葛里向代表她向《每日通話》(Daily Caller)發出聲明回應,「遺憾的是,我們持續看到針對川普兒子的不恰當、缺乏敏感度的言論。未成年人應該受到保護,讓他們在沒有陌生人和媒體評論或仇恨的環境中長大,和歷代政府一樣。」

梅蘭妮亞極少公開發表聲明,但一直竭力捍衛拜倫的隱私。史丹佛大學法學教授卡蘭(Pamela Karlan)2019年在川普彈劾程序中使用拜倫的名字,梅蘭妮亞便在推特表示,卡蘭應該為此感到羞恥,「未成年的孩子應該擁有隱私、遠離政治。潘蜜拉‧卡蘭,妳該為自己在公眾面前憤怒、明顯帶有偏見、迎合大眾且利用一名孩子的行為感到羞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