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遭酒駕撞死!阿嬤常入孫夢有事要說...「蹲地煎藥」背後原因超鼻酸

▲▼阿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幾年前常夢見過世的阿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他的阿嬤先前因酒駕車禍身亡,幾年前常常夢到阿嬤蹲在桃園老家空地上煎藥,但他都沒和對方說話,直到有次去宮廟問事後,他才得知原來「阿嬤跟著我很久了」,還幫他擋掉了很多事情,讓他感動到很想哭。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他的阿嬤先前因酒駕車禍過世,但幾年前他經常夢見阿嬤在桃園老家前的空地蹲著煎藥,當時他沒有和對方說話,就只站在遠方看著阿嬤。

直到原PO有天去宮廟問事後,降駕的神明才突然和他說,「你阿嬤跟你來了」,並叫他朝外跪下重重地磕頭,還和他透露其實阿嬤已經跟著他一段時間,且非常疼愛他,幫他擋掉了很多災厄。不過,降駕神明卻說,阿嬤畢竟還是亡靈,對原PO的運勢還是會有影響,「要想辦法渡祂到祂該去的地方」。

之後他回家和媽媽講述來龍去派,媽媽隨即到祖先牌位前詢問阿嬤,才讓原PO得知其實阿嬤被車撞上時,身體並沒有復原,所以才會在他夢裡面煎藥,「然後跟著我是有事要表達」。

說到這,原PO止不住眼淚,「我一直不敢聽蕭煌奇的『阿嬤的話』,每聽必哭」,最後也奉勸大家,喝完酒千萬不要開車,以免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指出,「阿嬤沒有病痛了」、「唸藥師咒給阿嬤」、「你可以去示藥師佛」、「我婆婆也生病過逝的,每次夢到祂,我都會問祂身體好了嗎?祂說好了!」、「阿嬤要你幫她做藥懺... 找道士法師」、「念佛或念經迴向」、「南無阿彌陀佛」。

▲▼阿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挑戰市場最低價!資生堂「小金管」7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