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躁聽愛犬一直吠!寵物美容師失控「拿拖鞋猛毆」…貴賓活活遭打死

▲在寵物店任職的37歲潘姓男子,心情煩躁下竟拿拖鞋活活打死自己養的貴賓狗。(示意圖,非當事狗/讀者提供)

▲在寵物店任職的潘姓男子,心情煩躁下竟拿拖鞋活活打死自己養的貴賓狗。(示意圖,非當事狗/讀者提供)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在寵物店任職的37歲潘姓男子,2018年間因不滿自己養的貴賓一直吠叫,一氣之下竟在店內拿拖鞋把牠活活打死。15日判決出爐,潘男被依違反動保法處有期徒刑5月,併科罰金20萬元,其中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37歲潘姓男子為新北市板橋區某寵物店的員工,2018年8月8日上午11點許,他因不滿自己飼養的貴賓犬吠叫,憤怒之下竟直接拿起手旁拖鞋狂毆,致貴賓犬傷重不治死亡。

該間寵物店的老闆表示,潘男是店內的寵物美容師,平時為人正常,完全不像會虐狗的人,而案發當下同事一見貴賓奄奄一息,嚇的衝上前試圖檢查狗狗的生命跡象時,潘男僅回應「沒有必要檢查,我已經把牠打死了」,態度相當冷血。事後,店長及員工將虐狗的相關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處理,潘男被移送法辦。

▲▼貴賓狗遭拖鞋活活打死。(示意圖,非當事狗/讀者提供)

▲在寵物店任職的潘姓男子,心情煩躁下竟拿拖鞋活活打死自己養的貴賓狗。(示意圖,非當事狗/讀者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法庭上潘男坦承犯行,表示案發當日因天氣熱又被老闆罵,聽到狗一直叫很煩躁,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毒手。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潘男僅因自己情緒煩躁就殘酷傷害小狗,讓牠承受極大痛楚不治死亡,審結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有期徒刑5月,併科罰金20萬元,其中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