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台南關廟大火造成兩學童罹難 教育局指示校方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台南關廟民宅大火造成關廟區五甲國小林姓兄妹在大火中罹難,教育局請校方盡最大力量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圖/翻攝臉書)

▲台南關廟民宅大火造成關廟區五甲國小林姓兄妹在大火中罹難,教育局請校方盡最大力量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關廟民宅大火造成4死2傷憾事,其中就讀於關廟區五甲國小5年級及3年級林姓兄妹皆在大火中不幸罹難,教育局表示,對此噩耗感到萬分的不捨及哀痛,已派督學到校了解情況,並請校方盡最大力量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同時指派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入校協助,安撫師生悲傷的情緒。

教育局說明,林姓兄妹在校表現非常優異,不僅成績優秀,也非常孝順,與同學相處十分融洽,也常常藉由下課時間與老師請教功課上的問題,深受師長喜愛,當消息傳到學校,曾與林姓兄妹互動的老師及同學都感到難過及不捨,紛紛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除向家屬致上慰問金,了解是否有其他需協助的地方外,也將協助家屬向相關單位申請補助,同時教育局也指派輔諮中心與該校專輔教師到兩兄妹班上進行班級輔導,安撫班上同學情緒,校方並製作畢業證書給兩兄妹。

教育局表示,針對本件事件,後續將與校方積極協助家屬處理後事,雖然發生原因尚未明朗,但因暑期將至,也將要求各校加強教育學生注意居家防火防災知識,避免再發生憾事。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