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最討厭行為!後背包、各種佔位都惹人怨 網曝「不等就硬上」超不爽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搭乘捷運民眾戴口罩,但難拉出適當社交距離。(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發問「最討厭搭捷運的哪種行為?」引發熱論。(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台北生活的人,通常出門都是搭捷運,也因此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但捷運上看到哪一幕,會讓人感到最不舒服呢?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問「最討厭搭捷運的哪種行為?」列出4種行為「1.門口當門神」、「2.靠中柱」、「3.占兩位」、「4.不等下車的硬上」,「說說你們搭捷運最不爽的行為吧!」

話題引發熱論,不少網友都認為「4.不等下車的硬上」讓人很不爽,「不排隊直接從下車處鑽進去的」、「這種的不用客氣給他擠下去就對了」、「4超沒禮貌,是急著投胎ㄇ」、「44444,超沒水準,又不是趕投胎」、「4444444444,到底多沒水準」、「4我都直接撞下去」、「當然是4,到底多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捷運是很多人的交通工具。(圖/資料照)

也有人選其他項,「靠中柱氣氣氣氣氣」、「抱柱子,很討厭」、「門口當門神= =」、「靠中柱跟扶桿啊,是有要跳鋼管舞嗎」、「整個人貼在竿子上的,想抓都抓不了」、「翹腳沒有之一,已經是坐著的了,還要用腳佔一個空間,真是爛透了」、「站在座位前面,自己不坐、別人也不能坐,佔了兩倍空間」、「除了3沒遇過外,其他都超討厭。」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最討厭的捷運行為,「親親抱抱」、「到站的時候從車廂內往外移動,卻停在門口中間不下車」、「後背包擋路,或下雨天濕答答的傘不收緊」、「後背包,兩側還一邊雨傘一邊保溫杯,到處撞人」、「悠遊卡不先拿出來啦!到入口才在找,也不站旁邊」、「人很多的時候準備下車,但車還沒進站就急著往門口擠擠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