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節前夕表揚模範警察 花蓮2員警記功嘉獎上千次獲殊榮

▲防治科科長陳日亮與主任秘書室秘書李後興2人榮獲模範警察,由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親自表揚。(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花蓮蜆警局防治科科長陳日亮與主任秘書室秘書李後興2人榮獲模範警察,由局長林樹徽親自表揚。(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獎掖忠良提振士氣,樹立良好警察典範,花蓮縣警察局在每年6月15日警察節前夕遴選表現優異之模範警察,藉以表揚績優員警,今年警察局防治科科長陳日亮與主任秘書室秘書李後興等2人獲此殊榮。

科長陳日亮從警39年,工作卓越,有37年考績列甲等,歷任警員、巡官、科員、組長、督察員、股長、秘書、副分局長、科長等重要職務,共獲嘉獎1619次、記功130次、各類獎章5枚之獎勵。陳日亮於防治科科長任內督辦2019年「推動警勤區訪查工作」獲內政部警政署評核執行成效「特優」,另外主辦花蓮縣「民防團隊整編督導工作」亦獲內政部評核為「第一名」,其整個警察生涯可以說都在為我們花蓮治安奉獻,能獲選警察局年度模範警察,實至名歸。

秘書李後興從警39年,歷任警員、小隊長、巡官、課員、督察員、股長、副隊長、科長、副分局長等職務,有34年考績列甲等,工作績效同樣不遑多讓,共獲嘉獎1,442次、記功56次、各類獎章5枚之獎勵。李後興甫於今年5月29日由吉安分局副分局長調任本局秘書,於吉安分局副分局長任內督辦各項勤、業務榮獲2019年「第2季強化應受尿液採驗人實施工作,獲警察局評核第一名」、「青春專案獲警察局評核第一名」、「輿情新聞績效獲警察局評核第二名」及「精進緝毒計畫獲警察局評核第二名」,平日工作認真負責,盡忠職守,在眾多優秀參選人員中脫穎而出,當之無愧。

花花蓮縣警察局特別在警察節前夕,利用主管會報由局長林樹徽親自頒獎,表揚他們兩人優異的工作表現以及辛勞付出,科長陳日亮與秘書李後興獲獎後均謙虛地表示,感謝各級長官在工作上給予肯定,更感恩家人數十年來全力支持,未來在警政工作上也會更加努力持續打拼。

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特別恭喜2位模範警察當選人,當面嘉許及肯定他們在工作上的辛勞及貢獻,同時勉勵2人:「得獎是一種榮耀,更是一種責任的加重」,亦期許全體警察同仁竭盡全力,共同為維護花蓮治安平順及交通順暢而努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