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老公買水餃皮!妻一看「皮比臉還大」 真相噴火 千人笑暈:這超難買

▲▼ 交代買水餃皮!腦公「提一袋巨無霸」 ...妻秒噴火 網笑炸:這超難買(圖/翻攝爆怨公社)

▲水餃皮變春捲皮,人妻氣暈!(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你累了嗎?一名人妻氣PUPU直呼,貼心交代老公買水餃皮回來,結果他一秒化身豬隊友,提了一包比臉還大的「春捲皮」交差!超衝擊的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笑到併軌,猛虧「幫他過清明節!」

「第一次抱怨就發在這裡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噴火表示,日前請老公買水餃皮回來,果真只有隊友才超越豬隊友。原PO翻白眼直呼,「豬隊友買回來的『大水餃皮』,讓我七竅生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本該只有手掌心大小的水餃皮,如今變成潤餅皮,原PO實在不解,老公的理解力到底哪裡出錯了。千名網友紛紛笑炸,「這…一顆就飽了」、「哪來的靈感啦哈哈哈」、「這是面膜吧」、「這樣妳下次才不會叫他買」、「這時節要買到潤餅皮,隊友他容易嗎」、「期待包好的餃子照片」、「這水餃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是什麼想像力覺得這可以包水餃」、「幫他過清明節」。

▲▼ 交代買水餃皮!腦公「提一袋巨無霸」 ...妻秒噴火 網笑炸:這超難買(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笑炸,說不定是老公套路!(圖/翻攝爆怨公社)

就怕晚上老公小命不保,不少網友急勸改菜單,「包起來...做國王的大水餃」、「改做月亮豬餅吧」、「將計就計包春捲、包潤餅了啦」、「這包烤鴨讚哦」、「包糖去炸超好吃」、「那包韭菜盒子吧」、「可以包整隻蝦的,鮮蝦餛飩」、「可以試試迷你版的宇宙大燒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