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響泡狂送一萬碗新口味要鄉民「先泡再炮」 殘酷試吃結果出爐⋯網友瘋喊:湯頭好濃郁

▲▼      双響泡       。(圖/ETtoday製圖)

 ▲双響泡殘酷試吃結果出爐,8成網友表示被Q彈麵條、濃郁湯頭吸引並表示,「我願意再吃一碗」(合成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双響泡推出的全新異國口味「泰蝦酸辣湯麵」、「日式雞白湯麵」你嚐過了嗎?日前剛上市時候,為了一雪總是被說不好吃的評價,直接在LINE上狂送1萬碗讓大家「泡完泡麵吃過再開炮」,在經過一個月漫長的殘酷試吃過後,結果終於出爐讓鄉民認輸表示:「双響泡戰勝我們了!」

據了解,這次双響泡在LINE上送出泡麵後做了5000多份調查問卷,試吃後的網友填寫非常好吃、好吃就佔了8成,對於升級過後的Q彈麵條以及濃郁湯頭豎起大拇指,而兩個口味的愛好者也幾乎各佔一半,網友都認為大份量Q彈麵體搭配上異國風的泰式酸辣口味,和帶有一點花椒味的雞湯,讓他們大大驚艷,三兩下就把一碗解決,試吃後願意再回購支持的朋友也高達9成,可見這次新口味相當的成功。

▼日式雞白湯麵除了保留雞肉鮮甜以外,還有花椒麻而不辣的風味。(合成圖/ETtoday製)

▲▼      双響泡       。(圖/ETtoday製圖)

▼吃一口泰蝦酸辣湯麵,感覺一秒到泰國!(合成圖/ETtoday製)

▲▼      双響泡       。(圖/ETtoday製圖)

▲▼          双響泡。(翻攝自張家夫婦滑起來)

▲亞洲統神也帶著老婆、哥哥以及朋友來挑戰100分鐘狂嗑双響泡挑戰。(圖/翻攝自張家夫妻滑起來)

除了鄉民紛紛「炮出」對這次雙響泡新品的感想外,號稱電競公道伯aka.名言製造機的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也帶著老婆003、哥哥國動以及一眾前後員工,一起來進行「100分鐘泡麵限時大胃王挑戰賽!」,9個人在100分鐘內總共大嗑45碗泡麵,統神說,「麵真的非常好吃,泰式酸辣真的滿夠勁」,003也補充,「麵很Q再吸著這次特色湯底,一不小心就吃掉3碗了。」

▲酷炫、瑀熙這次選擇來到充滿双響泡的浪漫街頭約會。(圖/翻攝自酷炫頻道)

近期曖昧情愫狂飆的反骨男孩Wacky boy以及瑀熙,則選擇在牽手的第五天,來到被双響泡泡麵山包圍的街頭浪漫約會,酷炫就說一般吃泰國料理,最怕沒有味道,但這一碗双響泡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泰式香茅味,咬下去麵體Q彈有勁;而瑀熙則選擇試吃日式雞白湯口味,咬下去後就說,麵真的很Q,而且湯頭的椒麻感很棒,而且因為自己喜歡吃辣,這次兩個口味她都很喜歡。

双響泡 

▲網紅也紛紛推薦自己喜歡的双響泡口味。(左圖/嘴邊肉安ㄅ@amber_foodie;右圖/小吃貨日記@tei_foodiary)

此外,也有不少網紅在双響泡新口味上市後加入試吃行列,像是小吃貨日記就在自己IG上說,自己一陣子沒有關注双響泡,沒想到現在口味變這麼多,同事推薦的泰蝦酸辣微辣又開胃,湯頭完全是她的菜,一不小心就把湯喝完了;嘴邊肉安ㄅ也在自己IG上PO出双響泡說,很喜歡這次新湯頭,而且兩份麵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雞白湯除了保留雞肉鮮甜以外,還有花椒麻而不辣的風味,整體味道很不錯,尤其是Q彈麵條吸附著濃郁湯頭伴隨著花椒香,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次的双響泡新口味收服網友,讓大家一口接一口。(圖/記者周宸亘攝)

▲▼双響泡情境圖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