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稱韓國瑜「政壇最可怕單細胞生物」 劉寶傑大驚:你殺不死他!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是政壇上最可怕單細胞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大驚,韓國瑜是殺不死的單細胞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近94萬票罷免,但是後續動向仍舊持續受到關注,政論名嘴李正皓表示,韓國瑜是政壇少見的「單細胞生物」,什麼算計都沒有,今天過完再說,但是政治上最怕的也是單細胞生物,因為殺不死也沒有挫折感。

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韓國瑜是全政壇最會做「困獸之鬥」的男人,正常的政治人物都會往後面算好幾步,但是如果算到第三、第四步發現自己已經被圍死了,就會有挫折感不敢下棋,但問題是韓國瑜從來不算的,從來不管往後第二步、第三步是什麼,現在有什麼就下什麼。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是政壇上最可怕單細胞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不像其他政治人物,從來都不算計往後的棋局,《博恩夜夜秀》就是一個例子。(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舉例,例如《博恩夜夜秀》所有的哏都是Set好的,下面的觀眾大多是反對他的宛如「十面埋伏」一樣,但是他一招膝蓋走路就破了「一力降十會」,又或者在北農被打下來的時候,也沒想過要找個類似的工作,結果他直接去選黨主席,黨主席選輸了被派去高雄,那裡全是綠營的天下,全是陳菊、六小福、新潮流等勢力,這些人生起落對他來說都不是算出來的,都是拚出來的!

李正皓接著說,感覺到韓國瑜現在根本沒有算這麼多,例如民進黨的圍攻、後續的司法問題都太遠了,現在他就是每一天過完,每一天還可以把韓粉撂人撂出來,對他來說這樣就可以了。

主持人劉寶傑回應,「所以他過的是一個沒有明天的日子!」

李正皓說,從選舉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他敢民調蓋牌都不是為了明天,就是為了他今天可以活下去,站在韓國瑜的立場,他就是過完一天算一天,反正明天還會有別的變數,韓國瑜就是賭徒心態、亡命之徒心態。

劉寶傑分析,所以韓國瑜就是個單細胞生物,就只走一步,一般來說政治人物都會先算往後的兩、三步,甚至他在蓋牌的時候,很多陰謀論、很多想像都出來了,但是韓國瑜蓋牌就是蓋牌!他就是這一步就這一步!

李正皓說,韓國瑜真的是政壇少見的單細胞生物,因為政壇大家都比算計啊!比誰能夠算到後面一點,但問題是韓國瑜從來都不算啊!他去屏東看綠蠵龜就是去看綠蠵龜,因為他今天沒事就去看綠蠵龜,他沒有能力拔樁啊,選前10天跑去雙鏟,因為他沒有造勢場合可以去啊!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是政壇上最可怕單細胞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政壇上最可怕的就是單細胞生物,沒有挫折感,也不怕事情的後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話鋒一轉指出,但是有時候這會成事,《天龍八部》的珍瓏棋局就是不會下棋的虛竹隨便落一個子破的,政治上最怕的就是單細胞生物,沒有挫折感、不害怕後果、沒有在算計棋局。

劉寶傑大驚,「也就是說,你是個單細胞生物,你跑不遠,你沒有掌握全局的能力,但是單細胞生物最可怕的事,你殺不死他!他的再生能力很強!」

李正皓直言,「你看韓國瑜6月6號出來那個樣子,有沒有一絲愧歉、有沒有一絲的懷憂喪志?沒有耶!反正他就當場臭幹譙民進黨一頓,他覺得舒服了,罵完了之後,隔天呢?隔天是隔天的事,我今天先過好,挫折感只有一天。」

李正皓表示,現在終於搞懂韓國瑜,不用再去算韓國瑜會不會蓋牌,不用再去算韓國瑜會不會提起罷免無效訴訟,對韓國瑜來說,「今天的事,只有今天有意義」。

►美容大王推爆「夏日鎮靜神水」~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