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醉漢!偷垃圾車狂飆8公里 宛如「卡丁碰碰車」…撞翻民宅圍牆幾乎全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林森北路喝完酒後,竟然徒步跑到新生北路二段,將停靠在一旁的垃圾車開走,整台車一路從新生北路沿中山北路開,還在中山北路5段還撞上民宅圍牆,狂奔將近8公里,在中山北路7段遭警方攔下,男子還不願意配合警方進行酒測,最後強制到醫院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0。

警方調查,年約30歲的卓姓男子,9日凌晨1時許,在林森北路喝完酒後離開,徒步經過新生北路二段時,發現路邊停放一台垃圾車,且駕駛員正在一旁馬路邊整理垃圾,卓男竟直接跳上垃圾車開走,清潔員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卓男一路沿著中山北路狂飆將近8公里。

▲▼醉漢在新生北路偷垃圾車,沿中山北路狂飆8公里,還衝撞民宅把整片圍牆幾乎撞爛。(圖/讀者提供)

▲醉漢在新生北路偷垃圾車,沿中山北路狂飆8公里,還衝撞民宅把整片圍牆幾乎撞爛。(圖/讀者提供)

卓男跳上車後,開始沿著新生北路開往中山北路,最後還在士林區的中山北路5段撞上民宅的圍牆,民眾聽見巨響緊急出來查看,整個圍牆幾乎全毀,警方最後在中北路7段將卓姓男子攔下,並要求男子下車接受酒測。

▲▼醉漢在新生北路偷垃圾車,沿中山北路狂飆8公里,還衝撞民宅把整片圍牆幾乎撞爛。(圖/讀者提供)

▲醉漢在新生北路偷走垃圾車後沿路狂飆,最後撞上路邊車輛以及撞倒民宅圍牆。(圖/讀者提供)

卓男雖然配合警方下車攔查,但卓男身上散發出濃厚酒味,且面對警方要求酒測時不配合吹氣,最後警方強制帶往榮總抽血簡易,最後換算出酒測值高達1.0,訊後警方依照竊盜、公共危險罪嫌將卓姓男子送辦。

卓姓男子除了撞上民宅圍牆之外,也撞壞了多部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也將一一清查車主以及連繫屋主前往派出所,卓姓男子清醒後表示,前一天晚上與友人喝酒,但因為喝醉了根本不知道做出這些事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在服飾店買褲子卻「堅持不試穿」 男子付錢的「可惡舉動」讓店家爆炸

SBL球星酒駕!喝4瓶啤酒騎車...「以為酒退」迴轉道被攔查 酒測值0.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