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紐幾內亞規模5.9地震 9天內猛晃2次

▲▼巴布亞紐幾內亞城市科可波(Kokopo)。(圖/翻攝自「Google Map」)

▲巴布亞紐幾內亞城市科可波(Kokopo)。(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顯示,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東部8日清晨發生地震,規模達5.9,目前未傳出傷亡及災情。

美國地質調查所初步數據顯示,地震發生時間為格林威治時間20點06分,約為台北時間的8日清晨4點06分。地震中心在城市科可波(Kokopo)西南131公里處陸地,震源深度53公里。

無海嘯警報發布,也尚未有當地災情、人財損傷等消息傳出。1周以前,5月30日同樣在科可波附近,也發生一起規模5.5的地震,震央位於科可波南方193公里,震源深度41.64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