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又中獎!預產期出爐媽秒暈「1年2胎」 網笑歪樓:來得及領三倍券

▲▼懷孕,孕婦。(圖/取自pxhere圖庫)

▲懷孕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pxhere)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孩子從出生到懂事的這段期間,爸媽需加倍付出心力,等孩子大一點才比較輕鬆。不過這名媽媽卻是在剛生完兒子後又幸運中獎,10個月後辛苦的日常將再度上演,讓她超傻眼。貼文上線後,過來人紛紛加油打氣,安慰她至少還能多領一份「振興三倍券」。

「孩子的爹精蟲太強太會鑽!」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驗孕棒忍不住要怒摔,原來她今年1月才剛生完兒子,怎料隔了不久再度中獎,和老公又有了愛的結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原以為第二胎會和大兒子一樣在明年1月出生,相差1歲,怎料產檢完卻被告知預產期會落在今年的12月21日,讓她傻眼大喊「老娘1年生兩胎,還不是雙胞胎!」

▲▼   原PO一年生兩胎,但並非雙胞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分別在年頭及年尾迎接寶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9千多名網友湧入,祝福表示「就說是疫情惹的禍」、「恭喜,一起成長的孩子感情會更好」、「年頭一個年尾一個的路過,我只能跟妳說,超級累」、「恭喜恭喜,我們家也是坐完月子就來了」、「妳也蠻厲害,這麼會受孕」、「我2寶只差11個月,當雙胞胎養」。

還有網友靈光一閃,要原PO往好處想,只要寶寶在今年的12月31日前出生就能再多領一份振興三倍券,「剛好還可以領變形消費券」、「還來的及領振興券(放錯重點」、「往好的地方想還能領到三倍券」。

看到眾多過來人的鼓勵,原PO事後也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你們讓我不孤單!孩子他爹也準備要結紮了。」

►過期票券復活成東森幣了! 

►Kiehl's「發光神器」現省2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