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貓遇死劫!友淚「撞飛還一直唸著貓」肝臟破裂 4萬人鼻酸:快好起來

▲▼救貓遇死劫!友淚「撞飛還一直唸著貓」肝臟破裂 4萬人鼻酸:快好起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友人確定貓沒事,才昏過去。(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你給我好好的出來,不許丟下那些貓!」一名女網友爆淚透露,愛貓的友人日前為了救貓,不幸被車子撞飛昏迷,送醫後發現肝臟破裂、肋骨骨折,目前與死神拔河中。文章曝光後,4.4萬網友心疼集氣,隔空陪伴度過難關,「好心一定有好報的」、「貓貓再等你」。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淚崩表示,身旁一位友人日前為了救貓,意外被車子撞飛重傷,「肝臟破裂、肋骨骨折、臉部也受傷」,目前仍在手術室與死神搏鬥。原PO不捨直呼,友人自從愛上貓後,經常餵養N隻浪浪,甚至不惜花光大把鈔票醫療費,「你眉頭也不會皺一下,救回來,你會開心好久;救不回來,你會哭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你的心腸好,是你善良!」原PO總是想把友人拉回現實,「世界上苦的事情太多了,你可憐不完,心要學著狠一點,但是你不聽。」而這次為了救貓遇上死劫,原PO心疼透露,親眼直擊被撞飛那一幕,友人嘴巴還頻頻念著救貓,「你救貓的意志力,讓你撐到我抱那隻受傷的貓,你才昏過去。」

原PO自責喊話,「自從你愛上貓,我就後悔當初不應該讓你接近貓」,如今只能無助守在手術室外,不斷對天祈禱著,「我只想跟你說,你給我好好的出來,不許丟下那些貓,如果你真的愛貓,你就給我好好的,不要讓那些貓難過。我在此跪求各位愛貓人士,給我的朋友祝福,讓他好起來,也跪求各位,當你們要救貓的同時,自身安全一定要顧,不要讓家人擔心,拜託~ 拜託~」

▲▼救貓遇死劫!友淚「撞飛還一直唸著貓」肝臟破裂 4萬人鼻酸:快好起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萬人鼻酸:快好起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集氣文曝光後,掀起4.4萬人給予加油力量,「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所有的貓貓,被妳朋友救過的貓貓都會一起祈禱,平安,順利」、「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愛貓的人都會長命百歲的」、「好人會有好報的」、「會平安度過的!」、「不管愛不愛貓,先為自己想,不要衝動行事,我家有養貓喔,我也愛貓」、「祝早日康復,加油」、「 請加油,貓貓再等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