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 Phone 3疑似現身Geekbench與Wi-Fi聯盟!最快下半年亮相

▲華碩ROG Phone II五大電信11/1開賣 11/29「迷霧黑」新色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ROG Phone 3消息釋出。圖為ROG Phone 2。(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備受期待的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 2後繼機款ROG Phone 3消息釋出,據外媒透露,該機款已通過Wi-Fi Alliance的認證,而其跑分結果也悄悄地出現在GeekBench 5的列表中。

初代ROG Phone於2018年6月推出,其後繼機款ROG Phone 2則於一年後的2019年7月亮相。從日期推測,目前已接近新一代ROG Phone的更新周期了,若不出意外的話,新一代機款有可能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據科技新聞媒體《MySmartPrice》釋出的GeekBench跑分,這款代號為「ASUS_I003DD」的機款,單核跑分成績為902,多核則為3074,從運作時脈來看,該機款應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晶片,配備8GB RAM。

▼疑似華碩ROG Phone 3的Geekbench跑分。(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華碩ROG Phone 3疑似現身Geekbench與Wi-Fi聯盟。(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此外,Wi-Fi Alliance的認證網站上找到了相同型號的資料,透露該機款將支援Wi-Fi 6與Bluetooth 5.1。

▼疑似華碩ROG Phone 3的Wi-Fi Alliance認證。(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華碩ROG Phone 3疑似現身Geekbench與Wi-Fi聯盟。(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回顧此前,ROG Phone 2的代號為「1001D」,與此次被爆出的「1003DD」從代號上看來非常相似,因此有理由相信「1003DD」應該就是華碩ROG的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3。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