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PO劇本影射她「外遇嫁豪門」 美女CEO法庭淚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指控名媛友人郭孟葦在臉書PO文影射她外遇,並立志嫁到豪門等語,因此怒告對方加重誹謗罪。台北地院18日下午開庭,黃女以證人身分出庭,一一指出該文章不實內容部分,甚至愈說愈難過,當庭淚崩看著郭女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然而郭女堅決否認犯行。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CEO黃麟雅。(圖/記者孫于珊攝)

▲漢麟全科技CEO黃麟雅控名媛友人PO文抹黑她,怒告加重誹謗罪,2人因此撕破臉鬧上法院。(圖/記者孫于珊攝)

黃女表示,她與郭女認識超過6年,由於雙方私底下不會聊私事,只會在聚會上碰面談天,所以不認為雙方算熟識。而在郭女PO文後,她2、30名朋友主動關心,她才發現郭女發了一篇抹黑她的文章,內容30%至40%都在影射她,還附上她的婚紗照,雖有打上馬賽克,但從衣服背後圖騰等線索,就可以看出是她自己。

黃女甚至哽咽說,因為該文章,讓她的朋友、家人不諒解她,一些工作也被中斷合作,她必須一直證明、解釋自己沒做過的事,讓她心力憔悴,也擔心有些人已在心中對她有所偏見;她受的難過委屈甚至在庭上淚流呈現,她不懂為何郭女要這樣對她,她並沒有做對不起對方的事,同時披露郭女曾對她做類似抹黑事件,但當時選擇原諒,如今一而再再而三被騙受傷害,她才決定提告。

黃女庭後面對鏡頭僅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作回應;據了解,黃女只想要對方公開道歉,但對方拒絕,因此無法和解。而郭女在庭上對於黃女的證詞,強調「她講得與事實不符」,其律師也辯稱,不能以黃女的主觀認知作為判斷標準,一切都是黃女「想太多」,文章內容只是「劇本」,根本與黃女無關。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的名媛友人郭孟葦。(圖/記者孫于珊攝)

▲名媛郭孟葦強調一切指控不是事實,開庭結束後與律師十指緊扣、快步離去,不願做任何回應。(圖/記者孫于珊攝,下同)

2018年4月間,郭女在自己的臉書以討論「劇本」名義PO文,內容說到「A女」和「芽芽」是閨蜜好友,但卻不知道芽芽是A女丈夫外遇的對象;文中還提到,芽芽丈夫對芽芽疼愛有加,把芽芽創業在五股的小工廠,搬到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芽芽的網路小生意也幫她變成高科技大企業,甚至形容芽芽是「企業女強人,不靠家裡靠男人」,是一位物慾極強、有外遇、立志嫁到豪門的女生等言論,讓黃女認為遭抹黑而怒提告。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的名媛友人郭孟葦。(圖/記者孫于珊攝)

►好康別錯過~

【更多新聞】

對G奶網紅當街揉胸撞臀!「FBI帥哥」被判拘役20天:壓力感覺都沒有了

影/北市隨機割喉女被收押!「不割我會被殺死」 法官認:危害社會甚鉅

挾持2童出獄後缺錢…「黑道太子爺」偷金又偷酒 出庭承諾:老爸會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