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嘲笑女客身材...她全程低頭吃飯 正義哥霸氣舉動妻讚爆:果然沒嫁錯

▲▼餐廳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餐廳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我一定要嘴他們!」一名人妻日前到鐵板燒餐廳吃飯時,聽到幾個店員對一名肉肉女客人品頭論足,相當失禮,她也看不下去準備開罵。怎料先生結帳時的霸氣舉動,除了教訓了店員一番,也讓原PO眼噴愛心,感動表示自己真的嫁對人了。

「一群屁孩有夠沒禮貌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日前和先生去吃鐵板燒時,看到一名肉肉的女生也進來吃,沒想到店員們竟豪不客氣地一直在開女客身材的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其中一名店員嘲諷表示「欸你看你女友來了啦」,另一名店員則是應和「我才不喜歡吃控肉」、「你屠龍戰士」,在客人面前豪不避諱。

原PO指出,那位肉肉女客從頭到尾都只敢低著頭吃飯,應該是有聽到店員的對話,「內心真的很不爽,憑什麼對人家身材品頭論足呀!你們條件是有多好嗎?」

▲▼女人,女性,崩潰,哭,難過。(示意圖/pixabay)

▲女客人聽到自己被嘲笑,心裡非常難過。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說,她以前的身材也是胖胖的,所以很懂被人嘲笑的感覺,決定等等一定要幫女客說話。結果原PO先生隨後結帳時,直接幫肉肉女一起結清費用,還斥責店員「你們不覺得剛剛講那些話很不尊重人嗎?人家來吃飯不是要這樣被你們糟蹋的。」霸氣舉動讓原PO超感動,直呼沒有嫁錯人。

文章上線後,眾人大讚先生太帥,「果然是真男人啊」、「這種店家真的要不得,開別人身材玩笑真的有夠北爛」、「超沒品,幸好有你們夫妻打抱不平」、「老公好MAN」、「講什麼垃圾話,胖是犯法了是不是」。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