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年輕人西門町搭訕輕熟女遭拒...持刀埋伏 狂砍女方2名男友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5名男子,酒後在西門町超商遇見2男1女,5男上前搭訕女子遭拒,後來竟趁對方進入酒吧喝酒後在外埋伏,等2男下來後持刀狂砍,造成2名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警方到場後,砍人的4男已經逃逸。僅發現1名男子追逐2百公尺後將人攔下。

警方調查,53歲的謝姓男子與62歲的王姓男子,上月底與1名女性友人在成都路上一家超商買東西,在超商門口遇到23歲的謝姓男子等5人,5人上前搭訕女子遭拒絕,5人感到沒有面子,竟趁趁3人進入一旁酒吧後在外埋伏。

▲▼5男持刀砍女子友人洩憤,其中1人逃跑不及遭警方狂追2百公尺後當場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5男持刀砍女子友人洩憤,其中1人逃跑不及遭警方狂追2百公尺後當場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謝男與王男2人下樓後,5人持刀蜂擁而上,朝2名男子狂砍,造成2人頭部、腿部以及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到場發現其中4人已經落跑,張姓男子則在場想逃跑,警方追逐2百公尺後將人制伏。

▲▼5男持刀砍女子友人洩憤,其中1人逃跑不及遭警方狂追2百公尺後當場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5名男子向一名女子搭訕遭拒,竟持刀砍女子友人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後續也在24小時內,鎖定4名在逃男子車牌,並陸續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5人送辦,嫌犯也像警方供稱,因為向女子搭訕遭拒,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才會持刀攻擊2名男子報復。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影/北市中山區爆隨機割喉!女暗夜持刀竄出 男騎士驚險閃過逃死劫

無殼男流竄台北市各旅館 「摺棉被、灑酒點火」一周燒2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