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線上有黑影!仔細一看…「不是鳥」真心致敬 她嚇一跳:風超大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電線上有黑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致敬辛苦的工程人員!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拍下一座高壓電塔,遠遠望過去,會發現一旁的電線上有個黑影,乍看之下就像是鳥類。不過細看之後,馬上讓原PO肅然起敬,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動物,而是一名工程人員。照片讓其他人也直呼,「真的是冒著生命在賺錢。」

原PO貼出照片,文中表示「真心的向工程人員致敬(第一次看到嚇一跳,西螺大橋旁風超大)。」就有人留言透露,「這是定期高壓電塔纜線檢查,我老公工作就是這種。」只見該位工程人員身上綁著線,站在算是最高層的高壓電塔電線上,看過去只看得到黑黑一團影子,可見電線距離地面真的很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仔細看才發現是工程人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他們賺得都是辛苦錢」、「感覺……會隨時會被電到真的很辛苦又危險」、「辛苦了,還有謝謝,真心尊敬工程人員的專業」、「每次看到都覺得高手」、「我剛剛以為是鳥類,原來是工程人員,好強大」、「光看圖就腳軟了」、「我做模板的……看到這種都還頭皮發麻。」

還有網友直感嘆,「各行有各行的辛苦。光看這麼高就腿軟了。真偉大」、「太嚇人了吧!這種工作真的危險,至最高敬意」、「生命危險風險又高的工作,值得佩服,每個工作都存在危險,每個工作值得讚賞」、「別羡慕人家的薪水,人家是用命在賺危險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