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貼機車與迴轉車碰撞 三寶媽倒地不起!8歲姊含淚安撫大哭弟妹:媽媽會好起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李姓婦人(35歲),13日早上7時30分左右,騎車載她3個小孩上學時,行經苗栗市至公路時,和1輛準備迴轉的轎車發生碰撞,人車全都倒在路上,經送醫後小孩均無大礙,但媽媽的傷勢較重,初步研判恐有腦震盪現象,至於雙方責任歸屬,尚待警方釐清當中。

▲王姓婦人騎車載3名子女上學,不慎撞上要迴轉車的小客車,媽媽當場倒地不起,小朋友則在路邊嚎啕大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李姓婦人騎車載3名子女上學,不慎撞上要迴轉車的小客車,媽媽當場倒地不起,小朋友則在路邊嚎啕大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李婦一早載著她8歲、5歲、4歲的2女1子趕上課,行經至公路時,和準備迴轉的熊姓女子所駕的紅色小客車碰撞,機車上4人全都倒地,3名小孩受到輕微擦傷,但媽媽疑似有腦震盪現象;救援人員到場後先將李婦作初步包紮,她的3名小孩站在旁邊看見媽媽受傷,全都放聲大哭,其中8歲姊姊還安撫弟妹「媽媽會好起來」,令人不捨。

             。(圖/記者黃孟珍攝)

熊姓女駕駛表示,之前路口就注意到這4貼的機車,經過了幾個路口正想要迴轉時,也瞄了照後鏡後沒有發現來車,車頭才剛轉出一點,就碰的一聲發現有車撞上來,自己完全不知道這輛機車是哪跑出來的;所幸這1家4口送醫後皆無大礙,李婦因傷勢較重還需觀察一陣子,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Her今天推出「花蓮美侖飯店精緻雙人房兩天一夜住宿券(含早餐)」,原價6280元,特價2700元

►影/失控「一拳打爆」公所壓克力板!苗栗男不符紓困資格...暴怒原因曝光

►10萬變36萬!借錢算重利給自己同事 自閉兒還不出遭毆又囚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