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無可取代的台灣經典 愛之味牛奶花生飲7-11新鮮上架

▲▼             。(圖/愛之味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愛之味提供

台灣五六年級生的甜蜜經典回憶,肯定少不了愛之味牛奶花生。其中享譽大街小巷的知名廣告台詞「電腦揀ㄝ土豆」,更創造了大家對牛奶花生品質要求的最高標準.。尤其近年來日本觀光客來台更是必敗必喝的台灣飲料,愛之味牛奶花生已經是另個台灣的美味飲奇蹟。

現在全省7-11和愛之味聯手推出獨家販售的 “ 愛之味牛奶花生飲” 再度勾起消費者的搶購。不僅堅持土豆電腦嚴選外,這次的復刻版更不惜成本加上香醇濃厚的牛乳50%以上,以增加口感厚度和滑順濃郁的香氣,讓挑剔的您喝了後,總算可以大呼過癮說,「這才是我要的牛奶花生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