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見「女鞋+驗孕棒」心碎!小三「助攻」幫揭花心夫連環偷吃…他賠慘了

▲▼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讓原PO難過想起往事。(圖/CFP)

▲人妻在丈夫車上搜得「女性球鞋、旅館住宿折價券、驗孕棒」,而小三又發現自己遭劈腿,主動向人妻聯絡,曝光整起花心行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沈姓人妻指控林姓丈夫婚後3年就與多名女子有密切來往,起初決定原諒,沒想到丈夫竟不知道悔改,還在外養小三,甚至忘記毀滅證據被她抓包;不料,小三發現林男其實同時間還另養小四,因此主動向沈女聯絡,一起揭開林男的花心行徑。

判決指出,沈女於2012年與林男結婚,卻發現對方與多名女子曖昧,原諒後還不反省,在2019年6月間發現林男竟又偷吃!她在車上找到「女性球鞋、旅館住宿折價券、驗孕棒」,還透過行車記錄器發現林男與小三接吻、親熱行為。事隔3個月,小三因發現林男還另藏小四,氣得直接主動聯絡沈女,並且揭發林男與多人發生婚外情一事,主動提供相約至汽車旅館的對話紀錄。沈女認為,配偶權遭嚴重侵害,因此要求林男賠償40萬元。

林男辯稱,沈女個性驕縱強硬,兩人婚後不到1年就經常吵架,感情越來越淡薄,婚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只是沈女不願離婚,且根本不過問他的感情生活,另外因為擔任送貨司機,月薪必須要償還車貸、繳房租,認為沈女求償金額過高,無能力負擔。

法官勘驗相關證據及說詞,認為沈女是「為維護婚姻」不過問林男交友狀況,因此不採信林男說詞,認定林男已嚴重侵害沈女配偶權,考量兩造身分地位、經濟狀況,判林男應賠30萬元為適當。

►拍照拍不完

【更多新聞】

行車記錄器沒關!人夫嘿嘿國中同學「被我頂開了」…妻抓姦後跪祖先前痛哭

「移車爆糾紛」激烈畫面曝!高雄外送員當街痛毆騎士…狂吼:來拚輸贏啊

進隧道爆胎!他撐到出口才停…輪胎「流蘇慘狀」曝 網嚇傻:太危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