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調味料...一開蓋「驚喜塞爆」!4.3萬人笑到黑菇:有7個人要倒楣了

▲▼    買調味粉,裡頭塞爆8支湯匙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已經挖出2支湯匙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也算是另類的「天選之人」吧!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罐調味料,沒想到一打開,裡頭竟塞滿了好幾支附贈的小湯匙,「限量版」的規格讓他笑說可以去買刮刮樂了。貼文一出,4.3萬人笑到黑菇表示「買湯匙送鮮味炒手」、「以後就算買到7罐沒湯匙的也不怕」。

「誰買到沒附湯匙的?」一名網友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原來他買了一罐烹飪用的調味粉,依照常理來說,裡頭都會附上一支小湯匙。怎料,他一開罐,發現裡頭竟塞滿了整整8支的綠色小湯匙,讓他不禁笑說要去買8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買調味粉,裡頭塞爆8支湯匙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刮刮樂買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這機率微乎其微,網友們都被奇葩一幕逗樂了,在不到1天內就吸引超過4.3萬人按讚,眾人紛紛表示「我買到2支湯匙就覺得瞎,你8支更瞎」、「炒菜一次要加8匙」、「買湯匙送鮮味炒手」、「只有我覺得虧嗎?應該重量都在湯匙上了」、「拿湯匙去刮應該會中獎」。

其他人則是急尋另外7罐沒有湯匙的苦主,「然後過幾天換抱怨po一堆沒湯匙的」、「以後就算買到7罐沒湯匙的也不怕」、「我真的買過2次沒附湯匙欸」、「所以有7罐是沒湯匙的,都在你這了」。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