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傳言不斷! 麻吉相信非替身:他之前忙著看喬丹紀錄片啦

▲▼羅德曼Dennis Rodman將再訪北韓(圖/翻攝自推特thehill)

▲羅德曼(Dennis Rodman)曾在2013年到平壤跟金正恩看籃球賽。(圖/翻攝自推特thehill)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日,在勞動節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打破死亡傳言。與金正恩交情友好的「小蟲」丹尼斯羅德曼表示,他相信金正恩活得好好的,說不定還有看麥可喬丹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

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2013年後曾多次到北韓旅遊、拜會金正恩,金正恩4月傳出病危時,他相當憂心。他本月9日透過電子郵件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表示, 對於朋友的身體狀況,他認為不實的成分居多,「我曾經跟被報導已經死了的貴賓吃飯,所以除非是北韓告訴我的消息,不然我不相信那些新聞」。

再來,即使北韓發布金正恩現身磷肥料工廠剪綵照片、影片,但外界仍有替身的傳聞。對此,羅德曼大笑並說,大家的想像力太豐富啦。他更猜測,金正恩這麼長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場合,是為了在家看《最後一舞》。

雖然羅德曼透露,他最近確實沒有跟金正恩聯絡,但希望金正恩一切安好,因為為了美國跟北韓的和平,兩國間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羅德曼不只熟識金正恩,也認識金與正,「我去北韓的時候,她對我很好,是個不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