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嚴德發探視黃中尉家屬 269旅長、政戰主任調離現職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陸軍269旅上月爆出一名黃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而事發至今,陸軍司令5日才探望家屬,引發立委批評,並要求國防部長嚴德發儘速訪視。對此,國防部6日晚間表示,嚴德發已在6日下午慰問家屬,另外,269旅旅長董紹明少將、政戰主任田漢平上校均調離現職。

▲▼嚴德發慰問家屬。(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慰問家屬。(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下午前往慰問269旅黃姓中尉的家屬,對於發生此一不幸事件,表達不捨與歉意,強調國防部絕對會以負責任的態度,同時配合司法、行政調查,全力查明真相,絕對不會隱瞞。

嚴德發關懷慰問家屬,對於部隊未能照顧好其子弟,特別向家屬致歉,並表達國防部的立場,和家屬是一致的,一定會查明事件的真相,同時對於家屬提出的疑點,也會審慎調查了解,希望家屬節哀。

另外,針對此一事件,為了配合行政調查,269旅旅長董紹明少將、政戰主任田漢平上校均先調離現職,以利調查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