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未來8個月要加倍努力「今年開店目標不變!」

▲▼王健林。(圖/CFP)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6日在工作會議上表示,集團各公司未來8個月要加倍努力工作,力爭完成年初確定的年度經營目標,特別強調各公司今年開店目標不變。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數據顯示,2019年萬達商管的營業收入為786.56億元,同比下降26.18%;營業成本364.26億元,同比下降31.87%;毛利率為53.69%,較2018年同期增加3.87個百分點。

其中,主營業務收入為782.79億元,同比下降24.34%,營業成本為361億元;毛利率為53.88%,較2018年同期增加2.78個百分點。以此來推算,按照王健林的要求,萬達商管2020年的營業收入將不低於786億元。

▼萬達百貨。(圖/CFP)

▲▼萬達百貨。(圖/CFP)

作為綜合性商業體的萬達廣場,在今年這場新冠肺炎疫情中也遭到了重創。

按照萬達集團的數據,截至4月1日,包括湖北省武漢市楚河漢街在內的武漢市4座萬達廣場正式複工。至此,全國30省市區、201個城市的324座萬達廣場以及丹寨萬達小鎮已全部恢復營業。

3月30日,萬達商管集團宣布從4月1日10時起,面向全國萬達廣場消費者發布「消費券」。其中單張消費券面額為50元,全國萬達廣場總共發放384萬張消費券,總金額近2億元,覆蓋萬達廣場所有參與活動的餐飲和服裝服飾商戶。此後,5月1日至5月31日,全國320座萬達廣場再次發放428.8萬張面額50元的萬達廣場消費券,總金額超2億元。消費者可在全國萬達廣場參與活動的商戶現場消費,均可直接抵用萬達廣場消費券,消費券由各地萬達廣場與商戶結算,全部費用由萬達廣場承擔。

萬達集團官方數據顯示,5月1日到5月5日期間,萬達廣場實現客流和銷售的大幅回升,和2019年同期比,萬達廣場累計客流回升度達到93%,累計銷售回升度達到95%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