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從背後環抱撫摸胸部…美籍男盜傳酒吧女「性生活影照」下場曝!

▲▼聊是非用圖,男女。(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美籍男盜傳酒吧女服務生的「性生活影照」至自己臉書,挨告後賠償7萬2000元和解,法官審結判他3月徒刑,緩刑2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美國籍男子DAVID前往酒吧消費時,竟擅自使用女服務人員小嬡(化名)的手機,將小嬡極為私密的「性生活影、照」傳送至自己的臉書,小嬡發現後憤而提告,而DAVID認罪,並賠償7萬2千元給小嬡,台北地院最後依《個人資料保護法》非法蒐集他人性生活個人資料罪,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DAVID曾前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的酒吧消費,因而與小嬡結識,並互加為臉書好友。2018年9月23日凌晨,DAVID又前往酒吧,見小嬡離開吧台區後,發現小嬡手機沒帶走,於是拾起查看,發現有許多小嬡身體隱私部位及非公開活動的影照,其中有小嬡僅著上衣,下半身僅著內褲的照片,還有小嬡裸露上半身與男友躺在床上,男友從小嬡背後環抱撫摸其胸部的影片。DAVID竟將小嬡這些私密檔案盜傳到自己的臉書,小嬡發現後,立即截圖並報警處理。

法官認為,DAVID與小嬡交情不深,DAVID的盜傳行為,顯然毫不尊重他人資訊隱私權利,使小嬡擔心有遭外洩可能,承受莫大痛苦,但考量DAVID坦認犯行,並與小嬡達成和解,有反省悔悟之心等一切情狀,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刑後不必驅逐出境。

►被網友形容是「最怕停產」的保養品!

【更多新聞】

看到美少女就受不了...色男尾隨飛撲猛摸蜜大腿:就是想要毛手毛腳

不滿黃國昌嘲諷「亡國感」!網友連環怒批他人渣…還拿邱毅作梗慘挨罰

亂傳「疫情休假」連結是大猩猩比中指 2男好玩分享下場竟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