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I全球唯一實體發表在台灣!售價可能僅萬元

▲Xperia 10 II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就好像圍剿蘋果iPhone SE一般,最近要上市的智慧型手機還真的不少,日本手機大廠Sony mobile也出手了,先前公開的SONY Xperia 1 II、Xperia 10 II兩支手機,如約而至,Xperia 10 II確認將於近期公開Xperia 10 II的上市情報。

大致介紹一下Xperia 10 II。SONY Mobile台灣官方預告將於5月5日,也就是下週二,公開中階旗艦 Xperia 10 II的上市情報。該款手機最大亮點也是影音娛樂功能,全機維持日系方正風格,支援IP65/IP68防水防塵。

從官方介紹來說,記者認為這支手機最大亮點就是螢幕跟拍照,像是從去年旗艦機下放CinmaWide(21:9比例)的OLED螢幕帶來的影音效果與分屏應用,而且提供SONY Hi-Res高解析音樂技術,並且有耳機孔,對於購買手機預算不高、喜歡SONY電視畫質的人來說,光是這塊螢幕就很值得入手。

拍照功能方面,這支主要配備三主鏡頭,分別為800萬畫素超廣角(等效焦距16mm)、1200萬畫素廣角(等效焦距26mm)跟800萬畫素長焦(等效焦距52mm),排列方式是垂直的,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從官方宣傳影片來看,不管拍攝人像、食物,還是逆光的HDR補償效果,看起來都比往年還要好,而且這支手機也支援4K錄影。

英國電信商其實在4月中旬已經公開Xperia 10 II所有產品細節,該款手機搭載高通S665晶片、4GB RAM、128GB RIM,電池容量3160mAh。歐洲分公司介紹這支手機是這樣說的:「我們的Xperia 10 II比上一代還輕10%,但是我們的螢幕更寬、電力提升25%以上。」

歐洲方面將會於6月15日開賣,英國建議售價319.98英鎊,其他歐洲地區建議售價為370歐元,換算新台幣下來,大約都是台幣1.2萬元區間。不過依照經驗,台灣方面的建議售價通常會比歐洲還便宜一些,換句話說,這支手機很可能鎖在台幣萬元區間。

從台灣官方公開的資料來看,Xperia 10 II出貨預載Android 10系統,預計會推出黑、白、薄荷綠跟深藍等四款,從宣傳影片來觀察,四款當中薄荷綠應該是主打款。

▲Xperia 10 II擬推黑、白、薄荷綠跟深藍等四款,薄荷綠應該是主打款。(圖/取自YouTube)

此外,由於各國疫情的關係,這場發表會目前來說,是全球唯一一場實體發表會。不過如果6月份疫情穩定,或許日本當地連同電信商舉辦相關實體活動也說不定。話說回來,如果售價只有台幣1萬元左右,這意味著電信合約吃到飽下來不到6K。以民眾來說,算是相當超值的一支影音娛樂手機。不過比較讓記者期待的,還是Sony mobile在台灣第一款5G旗艦機手機 Xperia 1 II,實際情況為何,僅能靜待下週二分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