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烤肉樂趣多!桃園虎頭山公園烤肉區爐位 疫期減半開放

▲桃園虎頭山公園烤肉區爐位,疫期減半開放更搶手。(圖/市府提供)

▲桃園虎頭山公園烤肉區爐位,疫期減半開放。(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公園烤肉,疫期仍受到民眾喜愛!桃園市虎頭山風景特定區公園內的54個烤肉爐位,是全桃唯一常態性開放的烤肉區,疫期實施烤肉區減半開放爐位,仍吸引民眾前來,甚至有從台北遠道而來烤肉,市長鄭文燦2日前往虎頭山公園視察人潮管制,與烤肉的民眾話聊,也叮嚀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平安。▲桃園虎頭山公園烤肉區爐位,疫期減半開放更搶手。(圖/市府提供)

▲桃園虎頭山公園烤肉區爐位,疫期減半開放。(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桃園虎頭山風景特定區上午的人潮管制值約為30%至40%間,不少市民及外縣市遊客利用假日出外透氣,若達人流管制最高值的50%則會啟動警示燈號,並於道路CMS、桃園智慧遊APP等系統發布警示,同時在虎頭山周邊停車場及部分入口已進行總量管制,目前尚處於可控制的範圍。

此外,針對虎頭山風景特定區,市府也實施分流計畫,例如虎頭山烤肉區減半開放爐位,從原本54個烤肉席次,改成啟用約27個烤肉席次,並於座位張貼社交距離貼紙等措施,整體人流減半計畫會執行至連假結束,相信可有效降低人潮。

桃園區虎頭山公園內的54個烤肉爐位,是全桃唯一常態性開放的烤肉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使用,然碳火排出的煙氣、製造的垃圾,履履引發健行登山民眾詬病!市議員黃家齊日前於市政總質詢中,建議縮短烤肉區開放時間,或參考雙北將烤肉區移設河灘濕地、或以「以野餐取代烤肉」,增進情誼的同時也能維護公園環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